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207|回复: 8

【提问】DMG80480C070_06WTR 更新CFG之后黑屏,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5

回帖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5
发表于 2020-2-27 18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MG80480C070_06WTR屏,用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/forum.p ... =993&extra=page%3D1里面的工具生成的CFG文件后黑屏,连串口也连不通了,怎么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0

回帖

179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90
发表于 2020-2-28 08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您好,您看一下是不是配置文件里面的图片库的位置改了,默认的是图片库是32号位置,附件的CFG文件您下载一下试一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回帖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8 09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用的,现在串口不通了,也许是波特率乱了,我尝试过所有常见的波特率都连不通.我其实需要的是一个CFG出错后能硬件恢复出厂值的方法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254

回帖

38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13
发表于 2020-2-28 10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舞指飞扬 于 2020-2-28 11:00 编辑
silk800abc 发表于 2020-2-28 09:03
没用的,现在串口不通了,也许是波特率乱了,我尝试过所有常见的波特率都连不通.我其实需要的是一个CFG出错后 ...

应该是你自己弄好的希望不大了,你现在需要刷一下内核,目前看至少gui.bin的卡刷cfg部分应该不能工作了.没有sd口,gui内部sd程序不一定正常,飞线要把第69  70 脚两脚飞出来,一般人焊接水平做不到,返厂吧,
私信寄给我也可以帮你弄好.
售后维修地址 :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漳江镇漳江创业园创业大道8号 陈0736-2960005 写明故障原因 公司名称 回寄联系地址
另外 迪文屏有一些边界bug的原因
或者下载过程遭遇信道误码率/接触不良的原因会变砖比如目前下发
5A A5 0B 82 00 08 A5 04 00 00 10 02 00 02会变砖,
下载过程中触屏摇动下线插拔电源等操作也会变砖
必须刷内核,感兴趣的可以试一下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9

回帖

183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38
发表于 2020-2-28 10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如果没有662G,串口2只能正常下载工程文件,串口2的波特率由CFG来修改。 CFG需要串口1来下载,固定921600用那个串口1专用软件下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254

回帖

38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13
发表于 2020-2-28 11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qjhzh 发表于 2020-2-28 10:57
楼主如果没有662G,串口2只能正常下载工程文件,串口2的波特率由CFG来修改。 CFG需要串口1来下载,固定9216 ...

她能下载cfg,说明他有相关设备和操作方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回帖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9 09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发回去返修了

这款没有SD卡功能的屏,强烈建议硬件加个恢复出厂值的功能,这太容易出问题了.我已经弄黑两个屏了.黑了串口就不通,无解呀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回帖

19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7
发表于 2021-2-6 11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silk800abc 发表于 2020-2-29 09:18
已经发回去返修了

这款没有SD卡功能的屏,强烈建议硬件加个恢复出厂值的功能,这太容易出问题了.我已经弄黑 ...

楼主,返修没说是啥问题,我也出现这种问题,串口不通,只能返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

回帖

78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83
发表于 2021-5-18 10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sy14960 发表于 2021-2-6 11:19
楼主,返修没说是啥问题,我也出现这种问题,串口不通,只能返修?

您好:
     可以联系我们售后了解具体检测现象的。另外在操作过程中如果有任何疑问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进行正确操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6 , Processed in 0.04691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