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50|回复: 3

【提问】SD下载蓝屏时,屏幕变花 后来就黑屏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回帖

80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08
发表于 2020-7-27 10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的是DMG10600C070-03WTC屏幕开发的。

刚刚遇到一个问题,就是正常的用SD卡下载的时候,重新上电发现屏幕是暗屏显示,我以为是配置程序问题,就有一些更改,试了好几次都不行,接着在蓝屏界面下载的时候,屏幕变花了,然后就黑屏了。然后我又把出厂的down_set 文件用SD卡下载,蓝屏都不出现了,都是黑屏,测了5v的输入还是在的。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回帖

6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3
发表于 2020-7-27 11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,先用串口测试一下屏幕是否在通信状态(读取版本号),
2,出厂文件重新上传,请见附件,
3,将需要的文件放到 DWIN_SET 文件夹通过 SD 卡下载到屏里。顺序为:屏掉电——插卡——上电——蓝屏读 取 SD 卡内容,下载完成显示“SD Card Process …END!”——掉电、退出 SD 卡——上电。

注:如果不小心错误配置了cfg文件导致显示屏异常,再次下载正确的cfg可能不会出现蓝屏,等第一次下载配置生效后,第二次下载才会出现正常蓝屏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回帖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8
发表于 2021-5-9 14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gyang@dwin 发表于 2020-7-27 11:41
1,先用串口测试一下屏幕是否在通信状态(读取版本号),
2,出厂文件重新上传,请见附件,
3,将需要的文 ...

怎么搞好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回帖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8
发表于 2021-5-9 14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好 了吗?,怎么弄好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3 , Processed in 0.04977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