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383|回复: 10

【提问】开机音乐如何替换或关掉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5

回帖

6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5
发表于 2020-9-15 15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的显示屏,T5 C070-07WT,开机音乐始终不能实现,一开机老是原来带的音乐,不知什么原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

回帖

6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5 15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哪位大侠给诊断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

回帖

97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71
发表于 2020-9-15 19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long99 发表于 2020-9-15 15:55
请哪位大侠给诊断一下

楼主,你好   这边建议您直接使用UE软件打开CFG文件 ,然后在0X24位置的地方直接更改。可以参考开发指南
除了0x24位置配置00以外,0x23还需要配上5A才能保证本次配置生效;CFG文件命名为“T5UID2_***.CFG”即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

回帖

6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1 17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已经解决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7

回帖

2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21-4-28 19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ZX212389110 发表于 2020-9-15 19:22
楼主,你好   这边建议您直接使用UE软件打开CFG文件 ,然后在0X24位置的地方直接更改。可以参考开发指南
...

我这个是之前别人写好的程序,现在已经有开机音乐了,现在是由我来根据新需求更改内容,怎么更换音乐,屏幕型号是t5uid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40

回帖

37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733
发表于 2021-4-28 21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fuyuan 发表于 2021-4-28 19:30
我这个是之前别人写好的程序,现在已经有开机音乐了,现在是由我来根据新需求更改内容,怎么更换音乐,屏 ...

第一需要自己生成生成音乐文件,然后CFG配置就是附件的地方配置好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7

回帖

2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21-4-29 08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dsame 发表于 2021-4-28 21:55
第一需要自己生成生成音乐文件,然后CFG配置就是附件的地方配置好。

cfg需要用什么软件进去修改,我这里没看见进入配置的软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7

回帖

2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21-4-29 08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dsame 发表于 2021-4-28 21:55
第一需要自己生成生成音乐文件,然后CFG配置就是附件的地方配置好。

论坛上好像有看见有ue软件,但是论坛上又找不到这个软件在哪下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40

回帖

37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733
发表于 2021-4-29 09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fuyuan 发表于 2021-4-29 08:24
论坛上好像有看见有ue软件,但是论坛上又找不到这个软件在哪下载

一般就是这个16进制编辑就可以的。附件是一个的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7

回帖

2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21-5-8 08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dsame 发表于 2021-4-28 21:55
第一需要自己生成生成音乐文件,然后CFG配置就是附件的地方配置好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MJLSHOW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DWR        R0,60FFH        ;临时存储上一个页面 ( R0=60(0110 0000),R1=FF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OVXR        R20,0,1     ;把R20,R21的数据写入0x60ff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DWR        R0,00A0H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DWR        R10,1001H  ;音乐文件16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DWR        R12,FF00H   ;音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OVXR        R10,0,2       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DWR        R8,39       ;把39写入r8,跳到页码39配网界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ALL         PAGE_CHANGE ;调用页面选择
;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DWR        R0,00A0H
;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DWR        R10,0000H  ;音乐文件16
;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DWR        R12,FF00H   ;音量
;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OVXR        R10,0,2       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DWR        R0,0031H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OVXR        R20,1,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ALL        LED_PRO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B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100,6,UART4_B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ET

能不能帮忙看下为什么没有声音播放我的逻辑就是进入39页同时播放一个提示音,现在就是进入没声音,然后出来有声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4 , Processed in 0.04920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