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23|回复: 4

【提问】请教一些基本知识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

回帖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20-11-30 17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在dwin上增加一个类似于这样的输入控件,要怎么做哇,然后输入控件的值要怎么保存呢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1

回帖

144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49
发表于 2020-11-30 17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如果只有数字的话,您可以用数据变量显示和数据变量录入,两个控件完成(您也可以使用文本显示和ASC录入配合)。
至于保存,这个需要用数据库读写指令去完成,把输入的数据存储在flash中,下次上电调用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回帖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1 09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,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回帖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1 09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krens 发表于 2020-11-30 17:38
楼主,如果只有数字的话,您可以用数据变量显示和数据变量录入,两个控件完成(您也可以使用文本显示和ASC ...

大佬,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

回帖

78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83
发表于 2021-5-18 10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engxu 于 2021-5-18 10:33 编辑
mypawn 发表于 2020-12-1 09:23
大佬,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?

您好:免费客服热线40001890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4 , Processed in 0.03603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