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192|回复: 3

【提问】ASCII文本录入大小写问题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2

回帖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发表于 2021-1-26 10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现在有两个键盘界面,一个大写一个小写,在大小写按键切换的时候,按键效果可以正常显示,但是界面无法切换。。。大家有什么建议吗?还是我要改一下配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42

回帖

79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14
发表于 2021-1-26 11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,您不需要做两个键盘界面的,只需要一个键盘页面就行,文本录入的键盘可以大小写切换的,他有一个键值0x00F4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

回帖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7 16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liuqin123 发表于 2021-1-26 11:24
您好,您不需要做两个键盘界面的,只需要一个键盘页面就行,文本录入的键盘可以大小写切换的,他有一个键值 ...

谢谢,这个我知道,大小写也可以输入,我就是想界面也切换一下,把整个键盘界面也换了。。。不过切换不了也问题不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1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335
发表于 2021-5-17 21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_159 发表于 2021-1-27 16:56
谢谢,这个我知道,大小写也可以输入,我就是想界面也切换一下,把整个键盘界面也换了。。。不过切换不了 ...

可以给CapsLock做一个按钮效果,按下之后按钮颜色改变就表示是大写字母录入
沧海横流,方显英雄本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3 , Processed in 0.03782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