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57|回复: 3

【提问】我新买的dmg10600c101-03wtc 向屏发送指令没反应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7

回帖

11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3
发表于 2021-1-29 12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新买的dmg10600c101-03wtc 向屏发送指令没反应
程序是出厂程序
点击屏上的网络配置 串口助手能收到数据


我按照T5LT系统变量说明里的
指令示例:
5A A5 07 82 00 04 55 AA 5A A5 (重置T5芯片,数据清0,相当于掉电重启)

发送了之后,屏没有任和何反应,串口也没有反回数据


我是那里操作错了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2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49
发表于 2021-1-29 14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5AA50483000F01有返回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7

回帖

11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9 21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,我接成ttl了,我的串口线是 rs232的,屏改成232就可以了,可是怪了开始接错了为什么能收到数据呢但数据不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1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335
发表于 2021-5-17 21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ggjjfk 发表于 2021-1-29 21:24
谢谢了,我接成ttl了,我的串口线是 rs232的,屏改成232就可以了,可是怪了开始接错了为什么能收到数据呢但 ...

串口的电平不对会导致收到的数据出错,但是也会收到数据
沧海横流,方显英雄本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3 , Processed in 0.03932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