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96|回复: 7

【提问】DMT13789185_A2W如何修改在界面修改配置信息?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79

回帖

4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7
发表于 2021-2-9 07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想直接在界面修改亮度、RTC、音量这些参数,不知道是否可以实现?需要OS吗?有没有现成的例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81

回帖

420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05
发表于 2021-2-9 13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 ... p;extra=&page=1   楼主,您好,可以直接在界面上设置相应控件来修改这些参数,您可以参考下这个链接里面的帖子,有在界面修改亮度的例程,其它修改RTC和音量,原理类似,找到对应的系统变量接口,设置控件就可以。
如:RTC   009C
      音量  00A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79

回帖

4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9 20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乐融融 发表于 2021-2-9 13:22
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351&extra=&page=1   楼主,您好,可以直接在界 ...

RTC有很多数据,有没有具体的例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79

回帖

4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9 20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直接在界面修改亮度、RTC、音量这些参数,不知道是否可以实现?需要OS吗?有没有可供参考的例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回帖

216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68
发表于 2021-2-10 14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琴琴小老妹 于 2021-2-10 14:29 编辑
liaifeilove 发表于 2021-2-9 20:16
我想直接在界面修改亮度、RTC、音量这些参数,不知道是否可以实现?需要OS吗?有没有可供参考的例程? ...

楼主你好,界面修改亮度请参考如下链接中的例程: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/forum.p ... p;extra=&page=1
RTC修改请参考如下链接例程: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/forum.p ... d=3544&fromuid=2139
楼主这款屏带的是扬声器,可以通过A0指令来调节声音的大小举例:5A A5 07 82 00 A0 05 80 FF 80 (05为起始段数,第5段开始,范围00-FF;80为播放段数,播放段数01-FF;FF为音量,最大255;80播放进度)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79

回帖

4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16 10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琴琴小老妹 发表于 2021-2-10 14:22
楼主你好,界面修改亮度请参考如下链接中的例程: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/forum.p ... p;extra=&page=1
...

谢谢 ,我按照RTC的demo程序修改后,发现控件在初始值不等于 屏幕的RTC值,是怎么回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79

回帖

4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16 15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琴琴小老妹 发表于 2021-2-10 14:22
楼主你好,界面修改亮度请参考如下链接中的例程: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/forum.p ... p;extra=&page=1
...

背光的亮度用串口怎么修改?我现在修改好了后,断电重启又恢复为100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40

回帖

37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733
发表于 2021-5-17 21:2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dsame 于 2021-5-18 08:36 编辑
liaifeilove 发表于 2021-2-16 15:00
背光的亮度用串口怎么修改?我现在修改好了后,断电重启又恢复为100了。 ...

楼主,您好。你把指令发出看来看下,是不是写的0X82这个。如果是单独的0X82指令的话是不行的,写指令不能掉电保存的。除非写OS,你单片机上电就自动发送指令才可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3 , Processed in 0.03494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