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148|回复: 13

【提问】DMG80480C043_02WTC更新CFG黑屏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9

回帖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发表于 2021-3-11 17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jgpforever 于 2021-3-11 17:54 编辑

在更新这个文件“T5LCFG_C1_80480C040WTC-DGUS - 1.CFG”的时候,上电屏幕先蓝屏闪了以下就黑屏了。拔卡后,重新上电还是黑屏,这个要怎么处理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1 17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gpforever 于 2021-3-11 18:26 编辑

按照这个帖子的方法,没有效果。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/forum.p ... =%E5%8D%87%E7%BA%A7

发现好多都是更新CFG后黑屏的,概率这么大BUG为啥不去解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1 1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不回复我就扔垃圾筒了,反正还没入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40

回帖

37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733
发表于 2021-3-11 19:2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个T5L系列的屏,第二行是显示配置,如果配错就会可能出现黑屏,这个CFG必须要和屏幕一样的才可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4

回帖

172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21
发表于 2021-3-11 21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您配置CFG文件的时候第二行起始配置了5A A5, 后面全配置成00, 显示配置错误所以黑屏了,您用正确的CFG文件下载第一次可能还是黑屏,再下载一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2 09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gpforever 于 2021-3-12 09:27 编辑
随便吧 发表于 2021-3-11 21:49
楼主您配置CFG文件的时候第二行起始配置了5A A5, 后面全配置成00, 显示配置错误所以黑屏了,您用正确的CFG ...

哪里有正确的配置文件?我那个配置文件就是论坛下载的,型号也对的上。你说的这个第二行5A A5后面正常应该是多少?用软件生成的配置文件就是这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2 09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dsame 发表于 2021-3-11 19:22
楼主这个T5L系列的屏,第二行是显示配置,如果配错就会可能出现黑屏,这个CFG必须要和屏幕一样的才可以的。 ...

哪里有正确的配置文件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2 09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把这个配置文件放WIN_SET,  上电几次都是黑屏,CFG内容见附件图片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40

回帖

37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733
发表于 2021-3-12 10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jgpforever 发表于 2021-3-12 09:22
哪里有正确的配置文件?我那个配置文件就是论坛下载的,型号也对的上。你说的这个第二行5A A5后面正常应该 ...

你可以先用附件的CFG烧录,第一遍是烧录下,会黑屏几分钟。然后在断电烧录第二遍这个是就是在烧录配置文件。自己修改的这个时候一般第二第三球写0就好了的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2 10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gpforever 于 2021-3-12 10:37 编辑
Hadsame 发表于 2021-3-12 10:14
你可以先用附件的CFG烧录,第一遍是烧录下,会黑屏几分钟。然后在断电烧录第二遍这个是就是在烧录配置文 ...

图片CFG和附件内容不一样,我该用哪个呢?而且你附件的这个文件(在其他地方下的,内容一样)我已经重复烧录好几遍了,全程黑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5 , Processed in 0.02978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