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363|回复: 5

【提问】按键图标的激活效果要怎么做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3

回帖

7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9
发表于 2021-3-25 09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比如一个按键 按一下是白色的表示功能激活,再按一下变成黑色表示功能关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

回帖

7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5 09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zw 于 2021-3-25 09:49 编辑

类似这种按一下左边表示激活 在按一下表示关闭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回帖

212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29
发表于 2021-3-25 17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xzw 发表于 2021-3-25 09:47
类似这种按一下左边表示激活 在按一下表示关闭

触控可以使用“增量调节”属性设置,上限1、下限0、步长1.
将A的两种状态做成两个图标,使用变量图标调用。变量地址设置成相同的,将其关联起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

回帖

7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9 09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win123456 发表于 2021-3-25 17:33
触控可以使用“增量调节”属性设置,上限1、下限0、步长1.
将A的两种状态做成两个图标,使用变量图标调用 ...

多谢解答,再想问下我是T5L的屏幕,有办法做到长按切屏或者长按切换图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

回帖

165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51
发表于 2021-5-17 20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enyin 于 2021-5-17 20:34 编辑
xzw 发表于 2021-3-29 09:43
多谢解答,再想问下我是T5L的屏幕,有办法做到长按切屏或者长按切换图标吗? ...

楼主,您好!可以参考一下这个帖子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/forum.p ... %89&_dsign=872f2ec2           这个帖子也可以参考一下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/forum.p ... %89&_dsign=51eeb988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1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335
发表于 2021-5-17 20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xzw 发表于 2021-3-29 09:43
多谢解答,再想问下我是T5L的屏幕,有办法做到长按切屏或者长按切换图标吗? ...

T5L的屏可以通过做按键返回空间,设置按压时间,结合下位机发指令或者编写os程序,做到长按切屏或者长按切换图片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沧海横流,方显英雄本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3 , Processed in 0.03611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