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62|回复: 6

【提问】T5L2 不同批次液晶问题,出厂DGUS 程序版本3.0和4.1

[复制链接]

27

主题

62

回帖

44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7
发表于 2021-4-26 15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使用模块为DWG10600C070_03WTC,之前使用的一批,内核是T5L DGUS V3.0 2019.11.21 ,SD卡载入工程,运行正常。
这次到货的一批内核是T5L DGUS V4.1 2021.04.14,SD卡载入同一工程,开机无反应,黑屏,只看见背光微亮。
这是什么问题? 两个版本有什么区别,难道叫人改工程?
附件的图是加载过程拍的,出现End后再断电,拔卡,重启的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62

回帖

44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6 15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搜索了一下论坛,好像用V7618做的ICL不能用在4.0的核上,需要转换一下,我试试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2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738
发表于 2021-4-26 15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62

回帖

44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6 17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eileen1213 发表于 2021-4-26 15:54
您好,您把您工程的DWIN_SET文件夹用这个软件转换一下就可以

我想问一下,转换后的文件,在3.0和4.0的内核上都能通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62

回帖

44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6 17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ena 发表于 2021-4-26 16:49
不好意思http://inforum.dwin.com.cn:20080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252&extra=page%3D1&_dsign=615d2cc2 ...

谢谢,你知道转换后的文件可以通用V30和V40内核吗?还是说转换后的只能用在V40,V30用转换前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8

回帖

172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27
发表于 2021-4-26 18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您好!ICL 如果用DGUS V7.624 版本及以上的软件工具转换后,所有内核都适用。
但如果你是V40的内核,ICL 是DGUS V7.623 及以下版本生成,就会黑屏。
其他不需要变,工程不需要重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62

回帖

44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7 08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guoqiaoyan 发表于 2021-4-26 18:34
楼主 您好!ICL 如果用DGUS V7.624 版本及以上的软件工具转换后,所有内核都适用。
但如果你是V40的内核,I ...

好的,谢谢,我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4 , Processed in 0.03125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