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74|回复: 4

【提问】DMT12800K070_A2WTC屏幕动画问题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6

回帖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发表于 2021-4-27 10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上所述,我使用的屏幕型号为DMT12800K070_A2WTC,使用的开发软件为DGUS Tool V7.388,由于之前已经把整个工程做好了,就是没做开机动画,于是添加了45张bmp图片做开机动画,重新把工程的序号排列,开机动画编号为0-45,应用工程背景图片序号为46-110,使用的背景图片为bmp,一张图片大小为2.92MB,现在碰到的问题是,重新做的工程(加入开机动画的),在播放动画的时候,播放的图片错乱,而进入应用背景后,点击切换图标后,也是错误,背景花屏,默认的使用变量个数为64/页,我又实验过,重新做工程,只播放0-45号动画,是正常的,但貌似把我的应用背景46-110号图片加进入,再次播放动画,播放的动画就会有问题,现在大致知道什么影响了动画,但要怎样设置?请问是更改系统设置中的变量个数吗?还是我的总图片内存超了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0

回帖

259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96
发表于 2021-4-27 10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的屏的分辨率是1280*800的,标准内存只能存放92张图片,所以您工程的图片110张超内存了,需要整理下前面的动画图片,缩减下前面的动画图片即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

回帖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7 11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nly 发表于 2021-4-27 10:59
楼主你的屏的分辨率是1280*800的,标准内存只能存放92张图片,所以您工程的图片110张超内存了,需要整理下 ...

好的,蟹蟹楼主,我实验实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

回帖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7 11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wnly 发表于 2021-4-27 10:59
楼主你的屏的分辨率是1280*800的,标准内存只能存放92张图片,所以您工程的图片110张超内存了,需要整理下 ...

另外,请问这个内存大小是在哪里看的,可以麻烦截我看下吗??有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0

回帖

259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96
发表于 2021-4-27 11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2152 发表于 2021-4-27 11:14
另外,请问这个内存大小是在哪里看的,可以麻烦截我看下吗??有劳了

见附件的数据手册可以参考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4 , Processed in 0.03916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