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15|回复: 2

【提问】语音问题,屏幕型号DMT12800K070_A2WTC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6

回帖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发表于 2021-4-29 17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上所述,使用的屏幕型号为DMT12800K070_A2WTC ,软件开发版本为DGUS Tool V7.388,按照官方资料和论坛教程,把原始MP3文件(采样率16KHZ)通过软件工具Towav把MP3转成32KHZ,16bit,PCM编码的wav语音文件,然后再通过软件吧wav文件转换为wae文件,下载到屏幕,通过屏幕触发,无语音播报,然后又在论坛搜索到一位楼主的语音播放教程,直接使用的是他的wae文件,发现可以播放声音,然后查看该楼主的WAV文件,发现这位楼主的WAV声音文件采样率为24KHZ,16bit,然后又继续试验,把该楼主的24KHZ采样率的WAV文件通过工具转换为wae文件,下载到屏幕,依旧播放不了声音,另外我使用的WAV转WAE工具为高版本DGUS_Tool_V8.2.0.32这个中的小插件,现在怀疑可能是这个步骤出问题(WAV转WAE),但目前没有找到单独的工具来转换为WAE的软件,各位大佬可以帮忙分析分析吗??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0

回帖

179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90
发表于 2021-4-29 19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现在您用的屏是T5的只需要TOWAV软件转换一下就可以了,WAE文件是T5L文件用的,T5屏标准的WAV文件格式是32khz 16BIT


论坛首页资料分享工具软件K600+相关【工具软件】Towav.EXE,语音文件转换为wav格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

回帖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30 09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匪老张的春天 发表于 2021-4-29 19:56
楼主,现在您用的屏是T5的只需要TOWAV软件转换一下就可以了,WAE文件是T5L文件用的,T5屏标准的WAV文件格式 ...

好的,明白了,蟹蟹,已经搞明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5 , Processed in 0.03837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