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163|回复: 1

【提问】为什么我已经把ico文放到dwinset文件夹里,屏还是...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4

回帖

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21-5-5 12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把图标弄成ico文件,放到dwinset文件夹里面,考到串口屏里,但为什么还是屏显示不出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

回帖

122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2
发表于 2021-5-5 21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您好,首先需要判断一下您使用的是哪款屏,如T5平台,
 图标库中图片分辨率最大不超过 1024*1024 像素,超过软件将自动压缩至 1024*1024 分辨率;
 图片文件需要是 BMP 格式,图片必须是 24 位色;
 图片需用阿拉伯数字开头按顺序命名。
FLASH 存储空间中,单个字库空间为 256KB 大小。当单个图标库文件超过 256KB 时,需要严格计算好该图标库所占区间,否则可能会造成图标区间位置冲突从而导致显示异常。例如:48_图标.ICO 文件 1.23MB 大小,计算公式:文件大小*1024/256=所占区间值,1.23*1024/256=4.92,即占用 48、49、50、51、52 这 5 个字库区间,只要不是整除,多占用一个字节都要算一个字库区间。所以,下一个图标库命名需要从 53 开始。
如T5L平台,需要将图标库文件压缩成ICL文件再调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5 , Processed in 0.96248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