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22|回复: 3

【提问】问一个文本写入和显示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19

回帖

14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3
发表于 2021-5-15 14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现在有个文本显示框,我需要在不同状态写入不同长度的文本去显示,
现在问题1:我如果一开始写入123456789,第二次写入abc,那么实际会显示abc456789.
所以我现在都是把text的长度设置为16个字,然后不足16个要用空格给填充,
这样就导致了我的文本控件智能选择设置为左对齐,其实有多是需要居中对齐的。这个不知道迪文什么时候能够更新一下,限制还蛮大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回帖

131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18
发表于 2021-5-15 17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 感谢您的反馈,这边会努力改进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2

回帖

30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57
发表于 2021-5-15 19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好
直接在文本显示的数据帧后面加一个FFFF就可以,指令数据长度增加2个字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9

回帖

14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17 09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ww4231 发表于 2021-5-15 19:16
楼主,你好
直接在文本显示的数据帧后面加一个FFFF就可以,指令数据长度增加2个字节 ...

你的意思是每次写入数据后面跟一个FFFF,就不用空格来凑了,os系统能识别到结尾,我试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18:05 , Processed in 0.03573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