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47|回复: 2

【提问】新建工程找不到对应的屏型号

[复制链接]

41

主题

77

回帖

46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6
发表于 2022-4-29 15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一哈,为什么我找不到对应的屏型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81

回帖

420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05
发表于 2022-4-29 15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是用的哪个版本的软件,请问您的屏型号是?新建工程,直接设定和屏对应的分辨率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77

回帖

46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 09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乐融融 发表于 2022-4-29 15:17
您是用的哪个版本的软件,请问您的屏型号是?新建工程,直接设定和屏对应的分辨率就行。 ...

好的,那我不选屏型号,直接选分辨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8:19 , Processed in 0.03217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