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20|回复: 2

【提问】屏幕电压5v可以正常工作吗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9

回帖

23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7
发表于 2022-5-12 22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刚购得一个屏,DMG80480K050_03WTC,说明书上说的是电压6-36v,典型值12v,我试了一下,用usb供电5v,可以正常显示,操作也没有任何问题,请问,如果用5v供电的话,可以长期稳定工作吗?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2 23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屏幕完全正常工作,电压要在6-36V范围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9

回帖

23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3 00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沃特玛贞帥斯基 发表于 2022-5-12 23:39
要屏幕完全正常工作,电压要在6-36V范围内。

谢谢,那还要做一个电源转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6:52 , Processed in 0.04358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