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1|回复: 2

【提问】求DGUS II 800×600-DMG80600L080迁移1280×800-DMG12800L101教程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 DGUS II 1280×800(DMG12800L101)替换 800×600(DMG80600L080) 完整操作步骤教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6

回帖

411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17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,可以参考这个这个指南248页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1

回帖

310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01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,将所有图标,背景图按新分辨率重新做一遍(不嫌弃直接拉伸的话,就直接按比例修改原图的分辨率)
2、按原来的id重新生成icl
3、新建工程,将原来工程DWIN_SET里的13,14,22字库文件等除了icl替换成新的,都移到新的工程里
4、按原来的分辨率打开工程,导入13,14文件,显示控件后,直接修改工程分辨率为新的,点击保存、生成
5、可能有些控件位置有一点点偏移的,稍微移一下。
6、CFG文件修正(触摸,液晶配置有的要修改,没有的就不用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18:18 , Processed in 0.03962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