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73|回复: 3

【提问】DMG10600T070_A5WTC硬件连接方法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回帖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21-7-17 18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在迪文官网购买了DMG10600T070_A5WTC电容触控屏,MCU采用STM32,请问触控屏上端口如何与MCU进行连接,还请高手指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2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766
发表于 2021-7-17 18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您好,这款屏出厂默认使用串口2 ,电平232通讯,出厂波特率115200,您可以参考下附件这款屏的数据手册,相关参数匹配后,按照引脚定义用杜邦线自己飞线就可以和MCU通信了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回帖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7-20 09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的串口(RX5/TX5以及485)及CAN接口是干嘛用的?是不是我给屏接12V,GND,RX2,TX2四路信号就可以对屏进行操作显示数据了?如果我想用485通讯的话如何接电路?还请大神指导下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2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766
发表于 2021-7-20 10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erena 于 2021-7-20 10:22 编辑
梦想家 发表于 2021-7-20 09:51
其他的串口(RX5/TX5以及485)及CAN接口是干嘛用的?是不是我给屏接12V,GND,RX2,TX2四路信号就可以对屏进 ...

楼主,您好,
1. RX5/TX5是扩展串口5,也是232通讯,CAN 也是一种通讯模式。
2. 这款屏默认使用串口2,232通讯,接12V电源,共地,RX/TX交叉接线,波特率、电平保持一致就可以通讯。
3. 如果是485通讯的话需要解析串口4(解析文件如附件,把.BIN文件用SD卡烧录屏中即可),按照引脚定义接线,A接A,B接B,电源接电源,地接地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21:03 , Processed in 0.02656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