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05|回复: 6

【提问】T5L屏 触摸屏背光控制功能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39

回帖

3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2
发表于 2022-5-10 13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0082地址上的触摸屏背光待机控制,用这个功能来做触摸屏一段时间不操作就息屏的功能,但是我用串口发指令我一打开屏就直接黑了,在T5上不会这样,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0

回帖

11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1
发表于 2022-5-10 13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发的什么指令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39

回帖

3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0 13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ursue_七忆 于 2022-5-10 13:58 编辑
allencarls 发表于 2022-5-10 13:31
您发的什么指令?

5A A5 07 82 0080 5A 00 00 3C  我发这条指令的话,屏幕直接就黑掉,点也不会亮,只能重启,或者发个关闭指令, 如果我发5A A5 0B 82 0080 5A 00 00 3C 64 32 03 E8 这条指令,那么屏也是直接黑掉,但是点一下屏就亮了,之后就是按照指令10S自动息屏,我就是觉得这个直接黑掉这个不大对,应该是先走一个时间后再黑掉而不是刚发出指令就直接黑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0

回帖

11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1
发表于 2022-5-10 14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需要开启背光控制直接配置CFG文件就行,发指令来控制是掉电不保存的,如果指令来控制背光亮度建议直接从0X0082地址写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39

回帖

3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0 14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ncarls 发表于 2022-5-10 14:22
如果需要开启背光控制直接配置CFG文件就行,发指令来控制是掉电不保存的,如果指令来控制背光亮度建议直接 ...

这个功能比较灵活,我们在屏上可以设置是否打开自动息屏这个功能,所以这个指令其实是下位机来发的,我用串口发是为了测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0

回帖

11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1
发表于 2022-5-10 14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FG先配置好背光控制,需要背光控制的时候发指令5AA5 07 82 0082 6432  03E8   其中0X6432是 正常和待机时的亮度,高字节是正常亮度,低字节是待机亮度,0X03E8 是待机时间,不需要背光控制的时候写入5AA5 07 82 0082  6464  03E8 等于就是待机和不待机的亮度是一致的,这样是不是就很方便了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39

回帖

3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0 14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ncarls 发表于 2022-5-10 14:29
CFG先配置好背光控制,需要背光控制的时候发指令5AA5 07 82 0082 6432  03E8   其中0X6432是 正常和待机时 ...

原来如此,我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8:27 , Processed in 0.03496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