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52|回复: 6

【提问】K600+串口开发问题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4

回帖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22-5-11 16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弟纯新人一个,想来论坛找找用51串口开发的教学没有找到,请问大佬们能指哥路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93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975
发表于 2022-5-11 16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K600+的屏不能C51开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回帖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1 16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头有一块DMT80480C070_15WT的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回帖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1 16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jufang@dwin.com 发表于 2022-5-11 16:47
楼主,K600+的屏不能C51开发

不可以嘛?我在V4.3的开发指南里面看到过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896
发表于 2022-5-11 16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ai2816130749 于 2022-5-11 16:53 编辑

这个要写程序的话,要写OS汇编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回帖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1 17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gMos 于 2022-5-11 17:02 编辑

请问这个开发指南最后的C51不是K600+的嘛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回帖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1 17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ai2816130749 发表于 2022-5-11 16:51
这个要写程序的话,要写OS汇编

好的我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8:26 , Processed in 0.04516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