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276
5674
论坛元老
spoon 发表于 2022-5-24 14:44 那我接了一个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情况
使用道具 举报
2
8
41
新手上路
integer_32 发表于 2022-5-24 14:46 屏的GND接地还是会触摸不灵手要接触到金属框才会有触摸吗?
spoon 发表于 2022-5-24 15:14 嗯 已经接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GMT+8, 2026-6-24 05:55 , Processed in 0.02475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