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9|回复: 1

【提问】请教关于DMG10600C070-03WTC作modbusRTU从机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8

回帖

10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8
发表于 昨天 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用DMG10600C070-03WTC这个屏作modbusRTU从机,与主控板通讯,能调整某个设定值,如读取主机温度上限设定值,传到屏显,通过屏对该数值调整变化后返回主机。用keilC51编译。在论坛看了N个说明,还是没搞清楚,哪位大师能提供个完整实例吗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0

回帖

309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99
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附件是串口4做从机的例子,屏做从机,主机就用0x03指令读屏上地址,0x06或0x10指令写地址就可以了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16:42 , Processed in 0.04633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