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0|回复: 4

【提问】请问怎么在原ICL文件中追加新的图片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18

回帖

1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3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比如有一个48.icl的图标文件,里面有100张图了,在应用中,有一个自定义图片的功能。通过串口将图片传给48文件中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6

回帖

411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17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需要重新生成48.ICL文件,再考虑用AA指令串口更新48.ICL文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8

回帖

1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3
 楼主| 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对于多图传的太慢的,不能在后追加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2

回帖

679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93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en007 发表于 2026-6-24 16:03
这样对于多图传的太慢的,不能在后追加吗?

是想直接用0XAA指令追加更新到原ICL后续位置吗,这个比较麻烦吧,一般是重新打包图片生成新ICL再更新的,有个转ICL的算法可以参考看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zf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9
是想直接用0XAA指令追加更新到原ICL后续位置吗,这个比较麻烦吧,一般是重新打包图片生成新ICL再更新的, ...

重新更新48文件,JPEG是有损压缩,K 600+、T5早版本下载BMP可以固定位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17:50 , Processed in 0.04701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