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133
注册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0
118
4903
论坛元老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王敏Judy 发表于 2025-4-8 10:04 您好,屏幕只能指令集开发,他是t5uic2系列,指令集开发模式的
792
1万
AGeek 发表于 2025-4-8 15:47 请问这个屏如何修改波特率为115200,看用手册写CONIFG.TXT和调试助手里面设置都没有效果,波特率都还是一 ...
jufang@dwin.com 发表于 2025-4-8 16:03 这个屏的波特率在CFG中设置,您配置的CFG发我看下
AGeek 发表于 2025-4-8 16:43 我没找到怎么生成.CFG只有CONFIG.TXT,内容是“R1=07 R2=00 ”,R1=07,应该就是修改波特率的,但是没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GMT+8, 2026-6-16 01:05 , Processed in 0.02666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