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16
119
注册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0
4
100
241
中级会员
刘镨中 发表于 2021-4-2 20:18 文件应该没错的,我放的是原厂对应的型号的DEMO,我还试过擦除后再烧内核,烧DEMO,还是没触屏。 ...
8
1273
金牌会员
丶友人A 发表于 2021-4-2 20:43 您在CFG文件上的21位置上配置16,看有触摸吗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丶友人A 发表于 2021-4-2 21:35 在我画红框的地方,您工程里的CFG是自己配置的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GMT+8, 2026-6-22 15:52 , Processed in 0.07483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