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
77
466
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0
981
4205
论坛元老
其乐融融 发表于 2022-4-29 15:17 您是用的哪个版本的软件,请问您的屏型号是?新建工程,直接设定和屏对应的分辨率就行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GMT+8, 2026-6-25 09:43 , Processed in 0.03622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