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47|回复: 2

【提问】烧录了T5L_UI_DGSU2_V40_上电快速启动_20210315内核文件...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39

回帖

33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6
发表于 2022-5-10 13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最近使用迪文屏T5L0芯片,发现开机后,先加载屏的界面显示,大约2秒后才运行c51程序,开机到运行c51程序时间有点长,想缩短这个时间,然后在论坛找到"T5L_UI_DGSU2_V40_上电快速启动_20210315"内核文件,用下载器烧录到电路板,上电后屏不显示,背光是亮的,没有烧录内核文件之前,屏显示都是正常的。麻烦知道的大神指点下,怎么缩短开机到运行c51程序的时间,我这边测试大约2秒,谢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32

回帖

793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30
发表于 2022-5-10 21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内核和标准内核是一样的,我用L0的屏测试是可以正常下载的,您用之前的内核可以恢复显示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39

回帖

33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1 10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 发表于 2022-5-10 21:59
这个内核和标准内核是一样的,我用L0的屏测试是可以正常下载的,您用之前的内核可以恢复显示么? ...

我之前使用的内核是T5L_UI_DGUS2_V41_20210821.BIN,屏可以正常显示,烧录V40内核,屏黑屏,再把V41内核拷贝到SD卡,烧录到T5L0,屏可以正常显示,我的屏型号LI48800T040HB5004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9:43 , Processed in 0.03599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