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文科技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81|回复: 8

【提问】自制PCB,SD卡烧录无蓝屏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6

回帖

14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4
QQ
发表于 2022-8-16 15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问题描述:
自制PCB,使用T5L0芯片,已使用PGT05烧录器烧录了底层文件,然后插入SD卡烧录工程文件,显示屏一直处于黑屏,背光LED正常。
测量LCD_CLK的波形与EKT043开发板LCD_CLK波形比较,自制PCB板上的LCD_CLK电压只有1V左右,而EKT043有3.3V以上。而且波形是畸形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860
发表于 2022-8-16 15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earall 于 2022-8-16 15:36 编辑

第一次烧录的话,不蓝屏属于正常现象,请检查一下是否有正确烧录底核,以及CFG配置还有OS协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

回帖

14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8-16 15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earall 发表于 2022-8-16 15:34
第一次烧录的话,不蓝屏属于正常现象,请检查一下是否有正确烧录底核,以及CFG配置还有OS协议 ...

底层文件是技术那边提供的,用烧录器烧录也不见异常。
而且,技术让我擦除了一次片内flash,擦除后上电,PCLK是维持高电平,而且有3.3V。
可烧录了底层后,PCLK就成了这样的波形,也不足3.3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860
发表于 2022-8-16 16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kevinlu 发表于 2022-8-16 15:54
底层文件是技术那边提供的,用烧录器烧录也不见异常。
而且,技术让我擦除了一次片内flash,擦除后上电, ...

您方便的话,可以直接来QQ:4000189008转1030,我这边具体给您看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

回帖

14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8-16 16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earall 发表于 2022-8-16 16:17
您方便的话,可以直接来QQ:4000189008转1030,我这边具体给您看下

好的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

回帖

14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8-16 16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转不了哦,说没在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860
发表于 2022-8-16 16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kevinlu 发表于 2022-8-16 16:21
转不了哦,说没在线

您好,已经接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0

回帖

1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0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Dearall 发表于 2022-8-16 16:25
您好,已经接入

您好,我现在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,请问当时是这么解决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0

回帖

1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0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Dearall 发表于 2022-8-16 16:25
您好,已经接入

目前界面一直停在出场设置界面,插入sd卡也不进入蓝屏界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迪文科技论坛 ( 京ICP备05033781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15:32 , Processed in 0.04507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